2013/12/23

夢想的起飛

麥司奇科技 Maxkit 成立已經五年了!    在台灣創業尤其是在軟體業,還能存活至今,我們已經是心存感激,就像公司的名字"麥司奇"台語的諧音 "不會死去" 一樣,勇敢並謙卑的面對嚴峻無情的市場考驗。


五年來,我們一直聚焦在語音與影音通訊的訊息整合系統,從自有產品的開發到為大型企業客戶專案客製整合系統,大大小小戰役也磨練了一些經驗出來。老祖宗常說飲水要思源,知識取之於社群之後,有了能力當然也要回饋到社群。這讓我們興起念頭,希望能夠將平時公司內部夥伴的分享技術課程或是我們在解決產品與專案開發上的問題的過程,能透過這個技術Blog與所有的喜愛技術的朋友們,分享與切磋討論。


這一步是一小步,如同五年前的我們,一群夥伴手牽手勇敢的踏出創業這條路,未來更希望認同我們追求夢想理念與技術領域的朋友,也能夠一起加入我們,一起來打造更棒的世界!


很高興能夠透過這一篇文章,大聲的向大家說  Maxkit technology program blog open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